|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厦门易感智能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电子测量仪器制造;经营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不另附...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叶小姐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万向型电接点式双金属温度计
万向型电接点式双金属温度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18万向型电接点式双金属温度计 
品牌: DOCOROM(德克罗蒙)
产品型号: TG06020
产品规格: 定制
测温范围: -100~500℃
最小起订量: 1 psc
供货总量: 1000 psc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07 09:18
  询价
详细信息
 
 
双金属温度计的用途及特点:双金属温度计是一种适合测量中低温的现场检测仪表,可直接用来测量液体、气体的温度.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纺织、食品等工业.
保护管材料:304、316L不锈钢,不锈钢包PTFE(聚四氟乙烯包裹,聚四氟保护管,用于硫酸等腐蚀性场所,响应较PTFE保护管快)、PTFE(聚四氟保护管,用于硫酸等腐蚀性场所,响应较慢)
表盘直径:50-300mm可选
测温范围:-100~500℃
保护管直径:6mm、7mm、9mm、10mm、11mm、12mm(超长可定制)
连接过程:G1/2、G3/4、G1、M27X2、M20X1.5(特殊可定制)
结构类型:轴向、径向、万向 可选
电接点输出方式:一个电接点、二个电接点、微动开关、特殊输出方式说明。
双金属温度计的优点在于响应速度快、 体积小、线性度好、较稳定,国外有些产品还具备高温工作性能。
双金属温度计的热电势大小仅与热电极材质的热电性质和两端温度差有关。
采用同一种匀质导体或半导体构成回路,都不会产生热电势。
热电偶两个接点温度T,T0,若T=T0,热电偶的热电势为零。 中间温度定律为制定热电偶分度表奠定了基础。
许多年来,科学家们试图研究能否用函数关系式甚 至用分段函数来表达热电偶的热端(测量端)温度与 热电偶回路所产生的热电势之间的关系,终没能成 功。
若两种导体A,B分别与第三导体组成热电有较宽的测温范围,长期使用的物理化学性能稳定
电导率高,电阻温度系数小; ※配置的热电势灵敏度高,热电势与温度之间成线性,易于复制,工艺简单,价格便宜。
但错用了配套镍铬-镍 硅的补偿电桥,其补偿电桥的平衡点0º C。当冷端温度为30º C,温度表指示温度 900º C,则加热炉的实际温度为多少?以用标准电极定律来确定随温度变化的元件。
一般双金属温度计用在低温,热电偶用在高温。 如果温度超过 500 度的话那么双金属温度计的阻值会非常大,可能会影响测量结果,甚至会出现 不能出来测量结果的情况发生。
询价单